在昨日的IG对战FPX的揭幕赛上,游戏进行到42分钟的时候,IG开始反推FPX的高地塔,在推进的时候FPX拿枪放大招想要清兵线,而IG辅助南风的布隆举起盾牌顶了上去。没想到这一举动竟然引起了微博网友们的吐槽,当然吐槽的是宝蓝。

赛后DYS笑笑变成阴阳人,发动态点赞南风的布隆上高地塔的操作,其中也有点暗讽宝蓝的意思。同时,宝蓝和南风的“站位对比图”火了,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上图所示:左侧的图片是英雄联盟S9世界赛半决赛IG对战FPX的场景,the shy站在最前面尝试点FPX的水晶,Jackeylove站在the shy旁边,Ning的牛头和jackeylove差了一小截的距离,Ning后面是Rookie的加里奥,而宝蓝则是藏在墙后面伺机而动。1秒钟过后,the shy被Lwx的维鲁斯一个大招定住,瞬间被秒;宝蓝见到the shy被秒后怒发冲冠,直接冲了上去,但是为时已晚。

LPL春季赛揭幕赛结束后 宝蓝和南风的“站位对比图”却火了

右侧的图片则是S10赛季揭幕战IG和FPX第一局比赛的场景,南风的布隆不惧怕女枪的枪林弹雨,直接举起盾牌冲了上去,此时the shy和Ning的站位像极了上图左侧宝蓝的站位,仿佛在说“有这样的辅助,我好欣慰啊”。

看到这个对比图后,有网友说“南风的风格和宝蓝的风格差别好大”,有网友说“the shy的话应验了,找了一个敢开团的辅助”,也有网友说“一个是阴谋,一个是阳谋,其实宝蓝也没做错,洛开团不可能走在敌人脸上开团,只能藏在角落里的开团”等等.

再回顾一下S9世界赛上IG和FPX第四局比赛的关键团战,当时宝蓝为什么躲在墙后呢?我看了一下回放,当时FPX在墙下面插了一个眼睛,宝蓝为了排眼走到了上图所示的位置,之后Lwx突然发起攻击,打了IG一个措手不及。所以这一波团战全怪宝蓝也没有道理,可以解读为:宝蓝被一个眼骗了,同时ig也没想到fpx打的这么果断.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