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第三个比赛日,下午17:00BLG和VG的对战,双方渴望取得新赛季首胜,那么谁能拿下各自的赛季首胜了?感兴趣的玩家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希望能帮到你。

17:00 BLG vs VG VG全新双C迎来考验

BLG在今年的休赛期间,主要是在上路和中路位置进行补强,尤其他们引入了前LMS联赛冠军中单FoFo,他需要在LPL赛场上证明自己的身价。FoFo和Meteor的磨合程度,决定了BLG在赛季初能够走得多远,毕竟新版本还是主打中野节奏,Meteor的招牌奇亚娜在野区大有作为。

1月15日LPL春季赛:17:00 BLG vs VG

VG的阵容同样进行了大换血,Forge和iBoy在德玛西亚杯中都有亮眼表现,帮助队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着主教练kkOma完婚后回归队伍,VG有望在战术部署和BP决策上取得突破,这位前SKT的冠军教练能否帮助队伍完成进一步的提升。VG一旦解决中后期的指挥问题,队伍就能够发挥双C更多的团战威力。

FoFo和Forge都是实力强劲的中单选手,两人的正面对抗是这场比赛的焦点,双方打野前期有可能都围绕中路来打。而iBoy和Jinjiao在过去两年的比赛中多次交手,双方都非常熟悉对手的打法,这个版本的下路英雄赛娜和厄斐琉斯都十分热门,哪位选手能够熟练使用新英雄,就可以在BP阶段取得选人优势。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