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也就是1月14日的LPL春季赛比赛上,本赛季新加入LPL大家庭的ES战队以2:0的绝对优势收获了战队首胜,小编特意整理了ES战队昨日的一些资讯,如果你也想要了解的话,那么就来看看吧。

ES战队绝对优势拿下赛季首胜!老板PDD脸笑开花

ES 2-0 RW 新军ES势如破竹获首胜 

第一局比赛,Wink选择了新英雄厄斐琉斯,RW拿出双射手阵容。RW前期帮助中路拿到一血,ES则是四人包下帮助下路建立对线优势,从而控下了第一条小龙。双方中期平稳发育,在第三条小龙刷新后爆发团战,Wink厄斐琉斯残血打出爆炸输出,帮助队伍成功击杀四人。双方队员复活后继续开战,RW无法限制后排输出,ES团战继续大获全胜。通过小龙累积的优势,ES控下龙魂选择中团,队伍伤害更高成功打赢团战,ES团灭RW后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Cryin选择瑞兹中单来对抗潘森。双方中野前期碰撞,ES奇亚娜及时支援拿到双杀起飞。双方中期积极打架互换资源,ES选择让瑞兹在下路分带推掉两座防御塔,队伍在兵线上取得优势。RW为了打破僵局选择强开,但Haro塔莉垭被直接秒杀,ES随后以多打少赢下团战,队伍轻松收获大龙。在大龙buff的帮助下,ES进一步滚起雪球,队伍稳扎稳打拖到第二条大龙刷新,RW装备落后难以接团,被ES再次打出团灭。ES凭着赛娜大招的护盾加持直接从下路强推高地,一波终结比赛拿到胜利。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