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与OMG大战已然结束了,最终JDG以2:0的战绩击败了OMG,赛后,JDG的老板非常开心,点了接近一万元的吃的犒劳队员们,小编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JDG2:0横扫OMG 老板豪点万元小龙虾

JDG取得胜利后,不光是队员们和教练的心情好,就连JDG的老板也是非常开心,直接花了近万元为全队摆了庆功宴,如果大家认为近万元吃的是山珍海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这场近万元的庆功宴竟然都花在了小龙虾身上!

从晒出的账单来看,此次庆功宴点餐费用花销了9364元。其中点了4种不同口味的小龙虾,而就这4份小龙虾的价格就近8千元,如此多的小龙虾摆满了整张桌子,如此海量的小龙虾,也是吃的很尽兴了。

不得不说这次JDG老板真是相当豪气了,竟然花近万元请大家吃小龙虾,然而这么好的老板往往都是别人家的了。

JDG2:0横扫OMG 老板豪点万元小龙虾

值得一提的是,JDG作为国内顶级的豪门战队之一,队员们的福利待遇肯定也是非常的不错的,之前Kanavi在GRF战队期间,只能吃队员们的“剩饭”,如今到了JDG战队万元龙虾套餐都随便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JDG真的是Kanavi的伯乐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大家留言区说出自己的看法一起讨论哦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