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17日,今天的LPL春季赛的第一场的比赛是FPX和ES战队的,一个是S9的冠军队伍,一个是PDD的新生战队,究竟谁能获得斩获对方?而FPX能否击败ES在年前摘获首胜?感兴趣就来看看吧。

17:00 FPX vs ES FPX年前能否摘获首胜

在LPL春季赛揭幕战中,FPX遗憾地输给了iG,但从那场比赛的整体表现来看,FPX的前中期节奏还是很强。但由于休赛期间版本变化很大,尤其是中下路有了更多的英雄登场,FPX仍然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到他们的最佳打法。Khan重返LPL赛场后表现不错,尤其是拿到菲奥娜这种英雄时,常常打出对线优势。

1月17日LPL春季赛赛程:17:00 FPX vs ES  冠军队和新生队的较量

ES虽然是刚加入LPL联赛的新队伍,但从他们对阵RW的比赛就可以看出,队伍的打法非常稳定。选手们磨合的时间还很短,但ES已经建立了相当不错的中野默契,Lucky教练的BP思路同样十分清晰。ES十分擅长后期正面团战,依靠双C个人能力打出收割,这些年轻选手渴望在更大的舞台上证明自己。

这两支队伍此前没有交手记录,而且ES是一支新队伍,FPX并不熟悉他们的打法,因此会打得比较谨慎一些。FPX的风格偏向前中期进攻,依靠Tian带动中上节奏,Doinb成为团战的核心输出。而ES则是稳扎稳打控制地图资源,他们往往依靠龙魂的后期优势取胜,因此,FPX能否拿到前期优势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