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比赛上,也就是1月16号,EDG与V5的对决,最终,EDG战队凭借着干净利落的2:0轻松拿下了V5战队获得了春季赛的首胜,这场比赛厂长打得非常开心,小编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感兴趣就来看看吧。

EDG四代打野同一场亮相!厂长这下开心了

只不过,有意思的是,与这两场比赛同样精彩的地方则是EDG、RW以及LPL解说之间的故事了。众所周知,EDG战队自厂长以来,一共还出现了三位打野选手。他们分别是爱萝莉、Haro以及如今的Jiejie。同时,也因为厂长“父爱如山”的梗,不少人将这三位打野选手称之为太子、二太子以及三太子。而在这一天的比赛中,则是出现了“四代同堂”的有趣局面。

首先,就是厂长执教的EDG战队了,三太子Jiejie在这一天的比赛中发挥非常神勇,特别是第一局中的岩雀发挥堪称完美。最终,也因为Jiejie出色的前期带节奏能力帮助EDG战队非常快地建立起了前期的优势并顺利拿下了比赛。

其次,就是二太子Haro所在的RW战队。值得一提的是,在RW战队中,Haro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队内核心。而在与SN的比赛中,一把酒桶与一把盲僧都是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再配合上另外一名核心选手张无忌出色的发挥,RW可以说也是在这两个人的带领之下取得了胜利。

另外,就是在解说席上的太子爱萝莉了。虽然这两场比赛,爱萝莉的解说非常公允,但是依旧能够从爱萝莉的语气中听出他对于Jiejie以及Haro的喜悦之情。不得不说,爱萝莉如今虽然已经退役,并成为了一名解说,但对EDG以及EDG出来的选手,感情还是相当深的。

最后,当然就是我们的教练厂长了。值得一提的是,在EDG战队的这一场比赛中,EDG战队经理阿布则是重点看了一下厂长的BP。并且,在谈及厂长这一次的BP时,阿布表现出了很大的赞扬。

能够在同一天看到EDG的四代打野都登场,虽然身份不同、职位不同,但是在这一天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相信厂长自己,能够在时隔那么久之后看到如此的情景,想必是非常开心的吧?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