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月18日,RNG2020年春季赛首战正式开打,本次比赛中对阵强势新军BLG,最终1-2不敌BLG输掉比赛。而在本次比赛中风口浪尖的人物依然是小虎,小虎的本场比赛发挥不佳,因此赛后也有很多关于他的讨论,以下是详细内容。

RNG不敌BLG 小虎再成众矢之的

今天Xiaohu又成了背锅侠,主要原因就是最后一局比赛中的表现。RNG为他留下counter位,他却在最后拿出了许久未登场的塞拉斯打兰博。在选出了塞拉斯后,解说还表示他选塞拉斯是为了偷兰博大招,而比赛中他确实也偷了不少兰博大招。可是却没有打出解说期待的效果来,反倒开局一个闪现塔下送一血为比赛奠定了整体的基调。第二局小龙堡主保上路没有太好的效果,第三局Xiaohu选出塞拉斯后他在前期就先来帮中。两人跟着Fofo的闪现追到塔下后,Xiaohu遭到反杀。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Xiaohu几次逃生最后被追死,让他最后的战绩定格在了1-5。而对面Fofo的兰博,打出了7-0的战绩,差一步超神。可以说Xiaohu是被完爆了,春之虎帝的体验卡只用了第一局,后面便失效。

RNG不敌BLG 小虎再成众矢之的

赛后网友提出质疑,这难道就是国内比Rookie还要强的Xiaohu?最后一手counter选出塞拉斯,不知道是Mata还是Xiaohu自己的选择,但是打目前的热门中单兰博,其实Rookie在前两天已经做出了示范,就是艾克,不过Xiaohu却没有做出这个选择。

不过其实这场比赛失利也不仅仅是Xiaohu一人的责任,上单LangX也没有德杯中出色。德杯中RNG之所以高歌猛进最终夺冠,上中野的合力发挥是关键,但是这种状态似乎没有全带到春季赛里来。而德杯中时任BP教练的Tabe表现也要比昨天的Mata要好,这些因素综合起来,让RNG输了一场难看的比赛。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