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19日,今天晚上,LPL春季赛将迎来VG战队的iBoy、EDG战队的明凯,TES的Karsa以及DMO战队的兮夜。官方也蹭一波热度搞事,表示今天的比赛简直是电竞年夜饭,不过可惜的是,从DMO这一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上来看,兮夜暂时成为了替补选手。

电竞年夜饭来啦!karsa、厂长等人主厨 你吃饱了吗

看点一:VG与DMO三条线的激烈对抗

不管是VG亦或是DMO,这两支队伍都拥有着相当出色的双C。而且,从打法风格上来看,这两支队伍也都是围绕着双C来开展战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VG也是拥有着一位天赋不错的新人上单选手Cube,而DMO则是拥有着年轻的上单小将Natural。所以,这两支队伍相信从对线期就会打得非常激烈,值得期待。

看点二:Kkoma的战术

在VG的第一场比赛中,Kkoma的BP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因为VG似乎拿出了并不太适合版本的阵容以及战术风格。所以,在经历了首战失利之后,不知道Kkoma通过这几天的LPL赛事有没有总结出一套新的方案。另外,VG与DMO也都是在首战中失利的队伍。所以,这一场比赛也是决定着谁能够获得新赛季首胜并过个好年了。

看点三:Jiejie与Karsa

如今的EDG在明凯的执教之下风格逐渐转换,在拥有着Jinoo、Jiejie以及Scout的情况之下,EDG也逐渐围绕着上中野铺展战术;而TES如今在369的成长之下,重点也是放在了上中野这三个点上,再加上Karsa的加盟之后,TES的上中野体系可以说是找机会能力最强。而既然上中野成为这场比赛的重点,那么Jiejie与Karsa之间的对决就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只不过,相比较于EDG来讲,TES更加需要担心双人路的发挥。因为从目前TES的比赛来看,双人路还并未有过特别出彩的表现。反倒是EDG战队的Hope逐渐有成为团队核心的趋势。所以,TES想要赢下EDG,上中野必须更为强势才行。

看点四:明凯教练

提起如今的EDG,就不得不提转型成为教练的明凯。我们都知道,EDG曾是一支最擅长运营的队伍。而一支擅长运营的队伍则更加重视体系的执行力。在EDG很多比赛中,他们选择的阵容很大程度上会决定着选手们的发挥。所以,明凯如今在EDG战队的地位可以说是不言而喻。而在面对拥有着369、Karsa以及Knight这三位顶尖选手的TES,厂长能否从BP中就限制住他们,从而取得优势,这也就尤为关键了。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哪两支队伍最终会胜出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