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LPL春季赛第一周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来看看第一周的积分排名榜,大家喜欢的战队名次都怎么样?从目前的排名情况来看,JDG战队凭借着两场比赛4局全胜(4胜)的战绩暂时领跑。而紧随其后的则是ES、IG、TES以及BLG,也都是在LPL春季赛首周取得了大场的全胜。

LPL春季赛首周排名榜!IG第三 FPX险些垫底

当然,有赢家自然也就有输家。从目前的排名情况来看,LGD、RNG、WE、OMG、SN、V5、FPX以及DMO在新赛季的首周还未取得大场的胜利。其中,因为赛程的缘故,FPX与DMO更是接连着输掉了两场比赛。而作为S9全球总决赛冠军队伍FPX,好在是在小场中取得了微弱的优势,暂时是排在了DMO战队的前面,差一点就垫底了。

虽说在LPL联赛初期,输掉几场比赛并不算太过于意外,而FPX在自己的揭幕战中也是遇到了旗鼓相当的对手IG战队。但是,当FPX输给了LPL新军ES战队还是着实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之外。众所周知,FPX新赛季的阵容不仅是保留着冠军阵容,更是在上单位置上引入了顶尖上单选手Khan。但是,在这样补强的情况之下,还是输给了新军ES战队。当然了,也有不少人认为FPX是因为上单Khan需要跟队伍磨合以及是战队需要适应新的战术体系而不敌ES。但要知道的是,ES也是一支刚刚成立的新军,在他们之间也是有着很多东西需要磨合的。所以,从目前来看,也只能够用“LPL无弱旅”来形容FPX的这一场失利了。

不过,也因为FPX的失利,反倒是出现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数据。因为在整个2019年的LPL职业联赛中,FPX包括季后赛一共仅输掉了4场比赛。他们分别是2019年3月6号,FPX输给了RNG;2019年3月10号,FPX输给了TES;2019年4月13号,FPX在LPL春季赛的季后赛中输给了JDG;还有就是在2019年7月21号,LPL夏季赛常规赛中输给了IG。而不管是RNG、TES、JDG亦或是IG,都是LPL联赛中都是比较顶尖的队伍,所以FPX其实输得也并不算冤。

最后,从目前FPX的状态来看,在遭遇到很久没有遇到过的两连败之后,选手们的心态恐怕也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为Khan所制定的战术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还是会延用,毕竟“不破不立”,能够完善并成熟起来对于FPX之后的比赛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好处的。只不过,FPX目前唯一要担心的恐怕就是这套战术什么时候能够在赛场上“挥洒自如”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