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的ES战队是2019年转会期后才加入的,作为刚刚加入LPL的新军,eStar最近的状态却让人瞠目结舌,不仅和赛前大家预测的会二连败不同,甚至还击败了新科冠军FPX,近日PDD谈自家战队ES年春季赛二连胜 表示只是侥幸。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击败RW拿到了一个不错的开场,但ES队员们的心态却并没有任何波动,仍然是以后辈挑战前辈,赢了血赚输了不亏的心态来打FPX,从而不仅缓解了面对冠军的紧张,还让自己能够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提升自己。如果这个“后辈”的心态可以保持,相信可以为ES以后的长久发展铺路,毕竟无极剑圣易有一句至理名言:“真正的大师永远怀着一颗学徒的心”。

PDD谈自家战队ES年春季赛二连胜 表示只是侥幸

而在ES俱乐部的老板PDD眼中,这波二连胜固然值得夸奖,但绝对不能说“春季赛夺冠之日可待”这样捧杀的话。如果一下子给年轻的选手抬得太高,那么将来有一天摔下来的时候就会更惨。并且以自己从事电竞行业多年的经历来看,新军的实力没有数据可供参考和研究,所以可能会爆发出很不错的效果,但赢了这场比赛之后,回去肯定就要被研究,下一场说不定就会输掉,PDD希望ES战队的粉丝和观众可以理智一点,给予选手们更多的成长空间。

PDD:“现在大家不要太吹eStar。第一,这个二连胜是很多队伍轻视了我们,没有进行专门针对性的研究;第二,队伍现在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上单选手Xiaobai,最近在抓紧时间提升对线水平;第三,队伍有很多新人需要成长,只能用努力来弥补差距。现在肯定是经不住研究,我觉得以后一定是会被浇冷水的,百分之百。”

不过观众归观众,选手归选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落夜认为ES战队的选手们并没有被胜利的喜悦冲昏了头脑,观众的称赞还让选手们加倍训练,所以暂时不用担心捧杀对选手的影响。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因为ES这两场干净利落的胜利成为了他的粉丝,那么希望你知道粉上一支新军的命运是坎坷的,选手们需要时间来成长,如果被研究得透彻了,或者某场比赛状态调整得不好,失误出现的几率就会增加,请多给年轻的选手一点包容。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PDD对ES年前二连胜的看法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