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于天灾,社会很多企业都在帮助大家共渡难关,主播们也尽自己的力量,PDD就是如此,他表示自己会在家里进行自我隔离,吃喝用全都是通过网购,值得大家点赞。最近发生了水友叫PDD捐一亿的消息。

PDD被水友道德绑架必须一个亿 直言没那么多钱

当然了,最近因为捐赠窗口已经开通了,很多社会公众人物都来捐款了,直播圈和电竞圈也不例外,比如我们看到uzi捐了4万个口罩,旭旭宝宝捐了5万个口罩,若风捐11万,大司马捐20万,一个个都是好样的

现在的网络环境不是很好,有时候公众人物捐得不多就会被喷,表示太抠之类的,比如之前旭旭宝宝捐5万个口罩就被喷太抠了,各种吐槽,当时旭旭宝宝也直接怼了黑粉,让他们不要道德绑架。

而最近PDD也遇到了这种事,在PDD表示要捐赠的时候,有黑粉就道德绑架他,并且说PDD必须捐一亿,当时PDD看完整个人都傻了,并且直接拒绝,直言自己没有那么多钱。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