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直播表示自己是搞笑主播 上单霸主又开始不自信了

这七位选手就看着shy哥被吊打,网友也是调侃道终于看到Theshy被吊打了,这七位选手的围观就是“公开处刑”啊,搞得shy哥也是一整局游戏都在骂骂咧咧,不满被这样围观,吐槽道这些大佬来自己的直播间干嘛,这里没有技术可以学,强调自己是搞笑主播。

一手兰博被对面追到二塔单杀,这样的局面,对于观众来说可以晒好几年了,被影响了操作分心的shy哥也是抓着啊P在吐槽,毕竟其他选手都比较陌生,啊P算是交手比较多的选手,Theshy也是吐槽道啊P又不是上单,过来看什么鬼。

一向儒雅随和的shy哥说出这样的话,也是又刷新了网友的认知了,果然第二天啊P就没来了,但是推荐了自己的上单队友Wunder过来观看,不得不说G2的选手也很骚里骚气的了,啊P也是被网友调侃马上转上单,就能看shy哥直播了。

这一出闹完之后,shy哥又被粉丝调侃没自信了,当着这么多选手的面被路玩各种击杀,不过shy哥这种“有仇必报”的性格,怕是这七位选手的名字都被列入黑名单了,等到赛场上再把他们杀成0-7。

你有观看Theshy的直播吗?你觉得如何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