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IG战队在S8夺得了世界赛冠军,而宁王则是冠军打野无误了,同时他也是LPL赛区首位S赛FMVP,在S8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宁王强悍的打野风格,以及关键时刻的开团是IG制胜关键,获得S8世界赛上的FMVP荣誉实至名归。小编整理了一些宁王近期的消息,感兴趣就来看看吧。

IG宁王改游戏ID 全力冲刺大师

总决赛中,IG没能突破自我,对于IG众将来说,S9充满了遗憾。

进入新赛季后,发挥出色的小乐言获得首发资格,带领IG横扫DMO,取得两连胜的佳绩,时间来到2月6日深夜,LPL春季赛尚未重启,作为昔日的冠军打野,IG宁王正在全力冲刺大师,希望能够在IG迎战OMG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回到自己心爱的英雄联盟职业赛场。

虽然IG宁王很努力,他的近期战绩却不容乐观,走进宁王Rank数据面板,这位FMVP近期的胜率已经下滑至4成,熟悉宁王的同学都知道,他很少在Rank中选出打野英雄,上单和ADC出场率极高,也许是因为陷入连败,IG宁王在晚间的训练赛中选出打野奥拉夫,虽然打出了10-6-6的SVP数据,奈何线上劣势太大,IG宁王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

我们接着往下看,在最新更新的Rank主页中,IG宁王身处钻一49胜点,本赛季胜率来到54%,最新ID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他把自己的韩服ID改成了一串由四个1、五个5,以及四个7组成的数字,谁也不知道宁王的最新ID有何深意。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