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玩家都在问阿水最近的情况,阿水自从转会成为自由人后,到现在也还没确定好下家,不过最近阿水倒是在家里直播,和粉丝们也经常互动了。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阿水就是一名游戏主播,直播过程中整点小活对他来说根本不叫事,直播打游戏他及时不说话都能活跃气氛,不相信就来看看吧。

其中有一局游戏阿水使用寒冰辅助是风女,可能是因为ID太过耀眼,二级对方打野岩雀就来照顾下路,打出了阿水的治疗和风女的闪现。之后己方打野豹女及时赶到双方展开3v3小团战,敌方在先手技能全部被躲的情况下依然不愿意撤退,被阿水完美拉扯打出一波一换二。

阿水不愧主播出身 直播游戏不说话都能活跃气氛

敌方打野岩雀依旧不死心,复活打完红buff后又来下路,这次还叫上了中单鳄鱼,虽然阿水完美走A将所有输出都打了出来,奈何风女操作实在拉胯最终还是双双惨死塔下。之后岩雀又来照顾了几次下路,阿水战绩1/4/4发育特别难受,这时阿水开始指挥队友拖住对方节奏等自己发育,队友也是很给力,天使不去单带专门给阿水加些放大,豹女也是让红让蓝。

中期一波龙团阿水拿到了三个人头瞬间起飞,之后还拿到了大龙buff。回家更新完装备阿水在聊天框打出“来了”,然后给自己点了一首数码宝贝进化曲《Brave Heart》,整个直播间瞬间燃了起来,大家都知道此时阿水要接管比赛了。团战有风女豹女天使三个奶妈保护的阿水可以尽情输出,两波团下来打得敌方溃不成军,在即将推掉对方水晶时,自家豹女还想尝试要一下好友位。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