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假在家,LPL春季赛也无限延后,而在昨日的LCK赛区春季赛DRX和KT的比赛中,最终DRX2:1战胜了KT,DRX拿下了春季赛的首胜。而在昨日的比赛上,LCK的天才中单选手Chovy没有打中路,而去打了上路。竟然是因为DRX上单Doran在韩服排位中阵亡次数太多被禁赛,这也导致了Chovy去打上单。小编带来了相关资讯,感兴趣就来看看吧。

天才中单Chovy的上单榜样是Theshy 恭喜Theshy再获小迷弟

Chovy在三局游戏中分别选择了上单腕豪,奎因和剑魔。在上单位Chovy也做到了自己所做到的事情。虽然不能打出像Theshy那么凶悍,但至少要稳住了局面。在DRX成功击败KT后,主持人也对Chovy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也谈到了这个上单和中路之间的轮换。

主持人首先询问Chovy更换上路肯定有什么内情,Chovy也直言上路一个需要擅长对线的一条路,他觉得自己也很擅长对线。接着他表示,他曾经也考虑过转职为上单,除了Kiin、Cuvee和Summit,他觉得他可以击败任何选手。

主持人询问从0~100分,你会给你自己打多少分?Chovy表示直接打100分吧。当主持人询问有没有十分欣赏的上单或者上单的打法。Chovy给出了Theshy和Kiin是两位最强的上单,他也十分想学习打出Theshy的那种感觉。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