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PL播出了历年来的比赛,当播放2013年全明星赛中韩对抗的时候,PDD正在直播中,直播间的水友就待见节奏,表示想要看PDD在直播中观看当年这场比赛,PDD只好不情不愿了地打开了赛事播放,然后就看到了曾经自己在比赛中的样子,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当时的画面还是比较粗粝的,但是却别有韵味。那次的比赛PDD使用的是扎克上单,大家对扎克的被动都很熟悉,这就是产生四个PDD的根源了。

LPL重播历届赛事 PDD直言在S3全明星本来能锤SHY

在2012年到2013年之间,PDD在国内联赛绝对是顶尖的上单选手,这使得IG成为了国内唯一一支以上单为战术核心的战队,足以证明PDD的实力。就是这样一位在国内触碰到上单天花板的选手,却在全明星吃了瘪,而让PDD留下一生耻辱的人就是韩国选手SHY(和theshy不是同一个人)。SHY在这场比赛中使用了韩国战队的招牌英雄杰斯,在对线还未结束的时候打出了一炮四个PDD的操作,于是就被国内观众所熟知,当然,PDD也因此一直被粉丝调侃。

PDD再次看到这场比赛,直言自己不服气,因为自己是完全可以吊锤SHY的,扎克在6级的时候一波技能完全可以单杀SHY的,但是事与愿违,对面的打野INSEC在这个关键时刻来上路GANK了一波,结果这一操作直接把PDD大招给打出来了,就这样,没有大招PDD才被SHY给单杀了。其实在扎克6级的时候过来抓人应该也是对面沟通好的,为的就是打出扎克大招,所以当时韩国队对游戏的理解还是很高的。之后INSEC更是多次"照顾"PDD,于是PDD就再也没翻过身来。骚猪在直播中也表示INSEC在游戏前期直接住在了上路,要不自己也不会这么惨。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