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IG战队的打野宁王,那真是褒贬不一,作为S8世界赛的MVP,有功是一定的,但是S9整个赛季宁王给人的表现一直差强人意,Ning曾让人为之鼓舞,然而踏上巅峰之后,Ning的表现却令人有些失望。小编整理了关于最近德云色对宁王的一些评价,感兴趣的就来看看把。

不谈感情生活谁对谁错,光说IG高层曝出Ning不参加训练赛,平常不好好练习,就透露出Ning在成功之后就开始自我堕落。

Faker之所以会成为LOL的神,哪怕是如今有所下滑,依旧受万人追捧,愿意呐喊他的名字!是因为,Faker从不放松自己,SKT拿到过3次世界冠军,这3次都有Faker参与,可每次比赛之后,当队友选择放松一下时,Faker还是默默的回到基地训练、直播。

德云色调侃Ning打野路线都是一个套路 容易被对手摸清

不是人人都是李相赫,也不强求。但要是连最基本的职业素养都没了,那么就很容易被人击破。

德云色直播时提到过Ning身上有个很致命的问题,套路太过单一,容易被摸清套路。基本都是在线刷4组野怪升级,随后去上路帮TS先Gank一波。只要算准时间,基本都能算到Ning在初期野区什么位置,很容易摸到刷野路线。

Ning的表现,并不能让IG高层满意,如今隐隐有让小乐言取代的架势。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