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于特殊的情况,导致LPL春季赛往后延期,全国上下的百姓都时刻关注着这一场疫情的发展和控制情况,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因此捐款就成为了每一个人能够奉献自己的方式了,各大明星和主播们也纷纷的献出自己的心意,Shy哥也出了绵薄之力。一起来看看吧。

Theshy用这样的身份出现在众多明星名单  做公益不邀功

这段时间也公开了很多娱乐圈明星捐款的消息,也有很多电竞圈的主播以及俱乐部也进行了捐款,公众人物可以起到引领作用,毕竟他们身后的粉丝团队非常的强大,也看到了新闻在报道这些感人事迹。

在电竞圈这边,除了有WE战队,RNG战队,FPX战队等以团体的方式进行了捐款,还有一个非常耀眼的名字,他就是IG的Theshy,这一次shy哥又以个人的名义对中国进行了捐款,他的名字出现在了众多明星的名单上,以“老慈善家”这种特殊的身份出现。

对于Theshy做的慈善公益,粉丝们大多数都不知情,他一向的习惯是多做事少说话,对于这种能够帮助到他人的事情,Theshy认为是不需要说出来的,毕竟做这些事情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有需要的人,而不是邀功。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