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Looper,RNG的老粉丝们肯定不会陌生了,他曾是RNG的韩援,主打上单位置,说他是RNG最强上单也不足为过,最近他在微博上发文求助:我要怎么向微博证明我是S4世界冠军?大家可以帮我吗?让不少网友觉得很好玩,不过大家都很热心的想去帮他。一起来看看吧。

RNG前上单Looper微博发文求助 让网友教他证明自己是世界冠军

原来Looper想要在微博上贴上一个S4世界冠军的标签,这可以极大增加人气,不过Looper回归有些突然,微博官方似乎都忘记了这个人。Looper在微博上问得很诚恳,只是网友们实在没有忍住,然后不厚道笑出声,看看这调侃的评论,实在太能搞了。

当然,也有很多热心的粉丝献出自己的方法,比如说找RNG官方、LPL官方证明,也可以向微博官方提供冠军皮肤等等。很明显这不是什么太难的问题,只是Looper这样说出来实在太好笑,就跟“你该怎么证明你是自己”这个问题一样好笑。

咳咳,这当然也不能怪Looper,毕竟他只是个韩国人,很多事情在中国都不知道怎么处理,也不知道微博的运营方式,所以只能向网友们求助。这件事情还是挺简单的,只要Looper按照实名认证一步步来就能搞定了,或者也可以让网友们转发证明他就是S4的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