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玩家可能还不知道,就在刚刚,Knight一边开直播,一边上分,而且在拿下了最后一场的胜利后,Knight成功的登顶国服第一段位,LPL圈子炸开了锅,看来Knight却说非常的强,而且他今天上分的时候网还不是很好,Knight太不容易了,不过在这样的情况还登顶第一了确实可贵。

Knight登顶国服第一 主播包子却说没什么含金量

而Knight自己也非常开心,像个小孩子一样炫耀着自己的战绩,特别单纯,这样的Knight让不少LPL粉丝心生好感,不骄不躁实力又强,还不抱怨自己的设备条件差,这样的选手太少见了,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就在Knight刚登顶国服,他就被LOL主播包子给找事情了。

作为LOL的高端局主播,包子也是注意到了这个事情,而他在自己的直播间就谈论了这个事情,他直接表示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天天打峡谷之巅,总觉得有点那啥,算了不多说了,明白的人都明白。

随后LOL包子又表示,其实峡谷之巅没有什么高手的,你就是随便来一个职业选手,都可以在这里“乱杀”的,根本没有什么含金量,也没有什么可以吹的。

他这意思就是Knight登顶国服第一没有什么含金量,而不少粉丝也明白了他的意思,顿时开始喷起来了,说你是不是酸了,有本事你也上一个第一名看看?连钻石都难上去,没有资格说别人的第一没有含金量。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