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RNG队长MLXG退役了,退役后的的mlxg变成了一个主播,近期因为疫情的影响LOL新赛季还没有开始,看到评论区有人讲起自己过关斩将的时刻。Mlxg决定在直播间带大家回到之前巅峰的时刻。很多网友都感伤,那个属于香锅的时代过去了,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MLXG直播回忆职业生涯 给粉丝们来了波回忆杀

在直播时,他讲到,自己的第一个小巅峰是在msi战队中,当时正是16春决,几乎每场比赛都是MVP,但是即便是这样,最后还是输给了skt。讲到这里的时候,Mlxg.喉咙里有些哽咽,对于年少轻狂的他来说,这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是rng的老粉都知道,当时mlxg简直是队伍的核心力量,一路带领队伍杀到决赛,夺得了冠军,简直是一个人头收割机。

虽然MSI暂时失败,但是mlxg表示当时并没有害怕skt战队,他还傲娇地讲道,在17世界赛训练赛时,自己可以说是战无不胜,不管和哪个战队作战?都是把他们打得屁股尿流。原本以为那一年可以稳稳地拿一个冠军,但是faker把自己的梦想给击碎了。说到这,有个水友在评论区讲到“那天我也哭了很久,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是事实”。

Mlxg可以说是一个打不倒的天才,尽管没有夺得冠军,但是他仍然在不断努力。在18赛季中,有了mlxg这个最强打野,rng战队一直是最强的,也带领了战队,获得了很多冠军,还拿下了亚运会的冠军。

但是电竞留给选手们的黄金时间简直太少太少了,18赛季结束,mlxg的巅峰时刻也就到此为止了!mlxg宣布退役,RNG成绩开始走下坡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恢复之前的巅峰。

短短的十几分钟之内,mlxg在直播时用简单平淡的语言把整个职业生涯都总结了一遍,不管是哪一个阶段,他的打野能力都是最强的,包括国外的媒体也在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打野,不刷自己的野区,跑到敌方野区去蹲人。断绝别人的经济不让他们发育,这一招不得不说,简直太狠了!也只有超高技术的,他能打的出来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