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shy哥是IG的韩援,但是shy哥人好玩游戏又厉害,还是S8的世界赛冠军上单,上单霸主地位稳然不动,在LPL有很多粉丝,大家都想要了解他喜欢什么样的对象,可惜Shy哥没什么花边绯闻,不过他最近自己说了喜欢的类型,还不清楚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近日,TheShy在直播中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一起来看看TheShy对女朋友的要求吧。

TheShy:我的理想型是漂亮的人,外貌虽然重要,但是也就是第一印象,到后面就不太在意了。希望是聪明的,希望性格能合得来。

TheShy直播曝出自己的理想型 表示颜值重要但是性格更重要

TheShy的ID来自于前韩国AzubuFrost战队上单选手Shy,姜承录觉得这个id很帅气因此取名为TheShy。随后他钻研玩法技巧,欣赏当时韩国赛区的顶级联赛OGN,技术的提高使他闻名于韩服高分段之间,其代表英雄是锐雯、亚索和奈德丽。TheShy开创了一套锐雯的全新打法,被外国观众命名为“TheShy combo(The Shy连招)”,E+闪+RWA+提亚马特+AR,TheShy可以在1秒之内打完这套连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