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局 

第二局

【BP】

APK:俄洛伊、蜘蛛、奇亚娜、厄斐琉斯、泰坦

GRF:奥恩、奥拉夫、佐伊、女枪、蕾欧娜

2020LCK春季赛GRF vs APK赛事回顾

【战报】

在首局菜刀队失利后,第二局APK的BP做出了调整,将打野换成了蜘蛛,依旧给ikssu拿到俄洛伊,而GRF则是选出强势中野佐伊奥拉夫,剑皇再度拿到奥恩。

在开局GRF中野打出优势后,借助ucal佐伊捡到的救赎进行了一波下路四包二,但是越塔的配合上出现了失误,irove女坦选择了先手secret泰坦,被泰坦抗住了大量伤害同时打出了控制,几个越塔的人全被hybrid厄斐琉斯依靠着防御塔打出了1换3,GRF开局炸穿!

但换线过后APK也整活了,hybrid厄斐琉斯闪现接奥恩大招,被留下后Tarzan奥拉夫开大追击砍下双杀,APK又将优势给送了出去!

而后下路的对拼中剑皇奥恩被ikssu俄洛伊拉到灵魂,直接开大抗塔秒掉灵魂,将奥恩打成丝血状态,本来奥恩只要向后走躲掉后续生成触手的攻击就能逃生,但剑皇迷之走位回头被塔下的触手给抽死了,ikssu俄洛伊在单线上打出了很大的优势。

好不容易又将优势掌握回来,结果APK突如其来的一波选择入侵野区,奇亚娜大招没有推出很好的效果,厄斐琉斯再度闪现接奥恩大,APK一波惨败,被GRF打出0换3控下大龙,形势又一次逆转。

到达中后期APK在正面团战中有一定的优势,27分钟APK抓住一波机会rush大龙,但是小夫蜘蛛惩戒失误,惩戒早了被龙坑外viper女枪开大收下了这条大龙,GRF再度续命。

28分钟的风龙争夺中剑皇奥恩在中路河道奇怪的位置打造装备,被APK逮到,泰坦本想开奥恩,结果路过带着复活甲的viper女枪迷路了,接了一钩APK瞬间集火秒掉女枪复活甲,成功击杀了下路双人组后控下风龙,再度掌控局势。

拖到了后期,剑皇奥恩突然一波莫名其妙的叫羊被APK看到了,洞察奥恩没大的情况下,APK果断选择rush远古龙,但小夫再度失误了,远古龙被Tarzan奥拉夫开大交闪进场给抢下了!但是抢下了版本最强的远古龙buff,GRF并没有打赢正面团战,反而被APK追着锤。

最终失去了远古龙buff,正面团战中没人能处理厄斐琉斯,APK野区团战打出1换5团灭GRF,一波三折后终于是结束了比赛,APK将比分扳平!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