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LPL的粉丝们都非常喜欢Theshy,shy哥也受宠若惊,经常表示自己不值得大家这么喜欢,其实不管值不值得,大家都会喜欢的,因为SHY哥真的玩游戏又厉害,人又谦虚,谁不爱了?最近Theshy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位女主播。很多玩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吧,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整个女主播的出现让LPL粉丝多了很多讨论的话题,其中最多的就是大家都觉得Theshy现在“开窍”了,开始往个人问题上考虑了,但是甲子在这里要告诉大家,这个女主播和Theshy只是合作关系,是人家邀请Theshy来做节目的,所以别再说她是Theshy的女友了。

Theshy和女主播谈自己现状 表示会在自己配不上大家的期望时退役

不过虽然他俩只是合作关系,但毕竟是“孤男寡女”,时间久了关系自然就好了,而Theshy也是从一开始的放不开,到现在和女主播相谈甚欢,看来Theshy也是把她当成了朋友,所以Theshy在和女主播聊天的时候,说了很多自己的现状。

其中就包括了自己会在什么时候退役,一开始这个女主播就问Theshy,你在LPL赛区拿到了很多冠军,受到了很多的欢迎,那么你自己的心情如何呢。

Theshy也是认真地回到了女主播的问题,他表示自己还是很开心的,没有不开心的理由,因为自己拿到了S赛的冠军,也感受到了LPL粉丝对自己的喜欢和高度评价。但是这里有一个缺点,就是会让自己的压力变大。

因为自己必须要一直努力保持住实力,才能配得上LPL给我的评价,要一直保持住他们对我的形象是有点难的,所以我会在我配不上这些评价的时候选择退役。

Theshy最后这一句话真是让人有点难受,因为Theshy这是在认真地谈论这个话题,那就说明他真的可能会在这种情况下退役的,而且从Theshy的态度中也可以看出来,他是一个很负责任的选手,他现在这么努力,就是想保持住大家对他的评价。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