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PL春季赛无限往后延期,众多职业选手都自己进行训练,而UZI则一直在家,没有直播的设备,也没有他熟悉的外设,大概在2月中旬,他终于开启了自己的上分路,没想到这茫茫上分数,总会输输输输,让他一时有点崩溃,改了自己的ID,感兴趣的玩家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但是大概从2020年的2月中旬左右,他则是重新开始继续峡谷之巅的上分之旅,只不过艰难程度如逆水行舟,连跪之后也是直接怒改ID,这新ID的8个字也是道出了无数LPL选手们的心声。

UZI上分连跪后怒改ID 却道出了无数选手真实的内心

很多人都想当然的认为:像UZI这种世界级的ADC,在一个国服那还不是乱杀。事实证明,太年轻!就算UZI还是当年那个狂小狗,现在的下路位也不是当年那个凭借召唤师过硬实力就可以驰骋峡谷的版本了。这一切的改变都让UZI的上分之路变得尤为艰难。就在2月18日这个晚上,经历了四连败的UZI一怒之下将ID改成了"何必有这个服务器!"愤怒和无奈之情满满地溢出了屏幕。

这时候就有很多人认为:经历了这么多年,UZI的心态怎么还是这么差。不过更多的网友则是站出来表示反对意见,UZI也不是直接输了就改ID这么任性,他之前还改过一个"偶滴神啊"这种ID来表示无奈,最后是无论怎么C都没法带动队友,又无奈又生气才会改成"何必有"。况且只要大家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峡谷之巅的前十名几乎就没有下路位什么事,不是打野就是中单,由此可见目前擅长ADC并且不愿意双排更不愿意换位置上分的UZI,想赢一把排位,是有多么艰难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