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都知道T1的精神支柱Faker正式成为T1的股东,现在全网也是纷纷将Faker称为李总。最近的比赛李总也是表现非常不错,在最近的比赛记录中这他成功使用了奥恩战胜目前如日中天的DRX战队。而现在的队员作为小将,在采访时也表示和李总关系很好,下面一起来看看那详细内容。

T1击败GENG与DRX 新人表示和李总关系良好

在这场比赛之前,DRX战队一直都是连胜,可惜这次没能将连胜纪录保持下去。而新人上单Canna在比赛中有不少优秀的表现,他所使用的索拉卡、奥恩和雷克顿等英雄都有不错的KDA,在比赛之后他接受专访,谈到了T1目前的情况。并且还表示和股东Faker关系很好,会成为可靠的上单选手。

T1击败GENG与DRX 新人表示和李总关系良好

Canna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感觉很棒,因为他们战胜了排名第一的战队,其次是自己打得还不错。因为自己当初被提拔到一队的时候,还是受宠若惊的,所以比赛有点压力山大。尤其是第一次在观众面前比赛,自己倍感压力,而且十分紧张。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