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竞技比赛都改成了线上模式,王者荣耀KPL联赛已经由线下赛改为了线上赛,不过目前开始日期未定,另外KPL联盟特地举办了“巅峰王者会”比赛,参赛的有:AG超玩会、eStarPro和QGhappy。kpl巅峰王者会第二周已经开启,来看看赛程把。

KPL巅峰王者会第二周赛程

KPL巅峰王者会第二周赛程

KPL巅峰王者会第二周赛程

KPL巅峰王者会第二周赛程

因为第一周的参赛队伍只有三支,赛事安排太密集,导致选手们需要长时间应战疲惫不堪,粉丝们也心疼不已。于是从第二周开始,KPL联盟又邀请到了另外三支队伍,扩大比赛规模的同时,也能让参赛选手得到宠粉的休息。新邀请到的三支参赛队伍分别为:RW侠、DYG和LGD战队。

2月21日下午两点将开启“巅峰王者会”的第二周比赛,首日第一场RW侠对阵QGhappy,第二场QGhappy继续上次对阵eStarPro,第三场则在两只新队伍LGD和DYG中决出胜负。在第一周的比赛中,QGhappy惨遭连败,一场未胜。经过这几天的调整,相信QG能重振旗鼓,回复往日的风采。

如果问第一周发挥最好的战队,那必定是AG超玩会。一诺、笑影都发挥出了自己的超常水平,基本拿满了每一个胜场的MVP。对于本次比赛,AG也拿出了自己的核心阵容:一诺、麟羽、6.6、爱思、笑影、最初和七年纷纷上场。此次比赛将由企鹅电竞全程直播,不仅有月光、瓶子和辰鬼的特邀嘉宾解说OB视角,更有AG队员的无声第一视角直播间,紧张刺激的比赛仍在继续,快来企鹅电竞一同观战吧!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