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LCK赛区的比赛比较无聊,因为都是打运营模式的,不像LPL这么莽,虽然更稳,但是相对来说也会比较让人打瞌睡,尽管LCK赛区春季赛目前仍然呈现运营为主,可是一些顶级强队却是给我们展现出很多战术,比如中单奥恩、上单奶妈。今天带来的是资讯一起来看看吧。

而且LCK赛区的一些战队在最近也是频频打架,根本没有之前那种无聊的趋势。在今天T1战队与GRF战队的比赛中,T1战队更是呈现出运营教学的模式,让人再度佩服!

在这场比赛中,Faker拿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中胜率最高的妖姬。若不是之前MSI季中赛的时候,李总被EDG战队摆了一道,恐怕李总的妖姬还能够维持百分百胜率。这赛季的李总在成为老板之后,在游戏中可谓是更加如鱼得水。偶尔会选择奥恩做一做工具人,时而又会掏出妖姬carry比赛。

LCK终于不再无聊!大魔王本命妖姬无人能敌

在这场比赛中,T1战队还是彰显了自身的实力。不管是李哥中路面对ucal时的稳健表现,还是整个队伍的运营思路,都是数一数二的。不得不说,之前T1战队之所以沉迷于运营,还是因为这种运营跟铜墙铁壁一番。难怪之前LPL赛区以运营跟LCK赛区打的时候,基本上没赢过,毕竟这种运营的确是学不会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