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世界赛,宝蓝作为冠军队伍IG的辅助,虽说表现没有肉鸡、宁王和Shy哥那么亮眼,但是也没拖后腿,结果来到S9赛季,宝蓝的表现常常让人“下饭”,更被玩家称为“饱蓝”,不过最近他的状态非常不错。个人竞技状态以及游戏实力提高的非常迅猛,感兴趣的玩家就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用烂土豆的话说震惊的人头皮发麻,倒抽一口凉气,大家看惯了菜到吃饱饭的小饱,现在乍一看宝蓝冲上了韩服王者四百点非常不适应。

自从Jackeylove不愿意和宝蓝搭档之后,宝蓝就彻底坐上了冷板凳,按理来说阿水走了就走了,辅助还在的话换一个AD选手就可以了,可没想到IG也是反应比较快速,直接将南风与fate提拔了上来,一下子用两个辅助来代替宝蓝,而宝蓝沦为了辅助第三选择,这一下子冷板凳做得死死地,冷板凳都捂热了还没有机会登场比赛。

IG下饭宝蓝强势复苏 S8冠军辅助要觉醒了?

从宝蓝的个人主页战绩可以看到,宝蓝非常喜欢钩子英雄上分,其中使用最多的就是泰坦、锤石、派克,这几个英雄别看KDA不高,战绩不好,但是就是凭借这几个英雄宝蓝上了一波分,而且还是韩服王者,用宝蓝的话说,你行你上啊,宝蓝行,各位可以么?

宝蓝复苏对IG是好事还是坏事?

宝蓝的状态越来越嗨,这对于IG来说是一件坏事,大豫认为自从阿水走了之后,宝蓝就失去了他对IG战队的作用,目前南风配合Puff非常适合IG战队的三叉戟战术,尤其是辅助在IG战队的作用日益凸显,在南风登场之后,IG有了更加优秀的视野布控,甚至可以说Theshy与rookie都感动哭了,以前都是视野眼前一片黑,自从南风来了之后走到哪儿都是亮晶晶的,IG什么时候打过这么好的富裕仗啊!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