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宝蓝,大家都知道,他曾是S8冠军辅助,但是在S9赛季的表现极为拉胯,被网友们群嘲,可是你知道吗?宝蓝虽然S9表现不好,但是他也非常的努力。曾经还在IG战队的姿态,在凌晨四五点时,训练室只剩下姿态和另一名队友在训练,而这名队友偷偷玩起了小号。这个人就是宝蓝。

姿态发现后便跑过去窥屏时,这么队友发现后连忙遮住了自己的游戏ID,为了避免尴尬,姿态不得已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但是好奇心特别重的姿态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这名队友游戏结束的一瞬间,姿态也是偷瞄到了队友的游戏ID。

于是,在卖关子的姿态让万坤猜猜这名队友是谁,万坤毫不犹豫地就猜是小孩游神,姿态听到后立马就否定了:“不是葛炎,葛炎不会那么努力的,不会打到五六点。”随后万坤犹豫地问到:“是宝蓝吗?”

曾经的宝蓝!姿态回忆宝蓝以前排位到晚上四五点!

姿态听到后笑着回道:“是”。随后姿态也是在聊天框中打出了宝蓝的游戏ID:WE丶秘密武器。而姿态也询问了宝蓝为什么要取这个ID,而宝蓝的回答就是:以前挺想去WE。随后姿态也表示自己听到后人都傻了,并跟万坤两人笑得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