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因为新冠肺炎所以LPL春季赛延期了,但是停赛不停学,选手们也开启了线上比赛,对自己进行了训练,不过目前的消息是3月9日就能继续比赛啦,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期待把,小编今天带来的是FPX战队金咕咕的一些消息,今天官博说他已经正式归队了,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把。

受疫情影响暂停的2020年LPL春季赛,即将在3月9日线上开赛,近日封面新闻联合腾讯电竞、腾竞体育专访了FPX战队的中单选手Doinb(金泰相),他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生活、训练情况,以及归队后的状态,还透露了捐献的原因。

参加S7陪练团时曾爱上热干面 希望大家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武汉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作为LPL赛区的第一位本地化选手,已经在中国电竞领域奋斗五年多的Doinb,其实刚刚来到中国时,就曾经去过武汉。

FPX官方公告Doinb已归队备战 在家期间还给武汉捐赠物资

Doinb告诉封面新闻记者,自己两次前往武汉分别是在2015年的德玛西亚杯,以及2017年参加S7陪练团。

2015年德杯时Doinb刚刚从韩国来到中国不久,那时的Doinb尚显青涩,但他已经能感受到武汉人民的热情,武汉众多的高校和热爱电竞的大学生给刚刚来到中国的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7年,经过在LPL赛区两年的历练后,Doinb已经成为了一名中文非常熟练的外援,那一年虽然他当时所在的战队没能进入S赛,但LPL赛区空前团结,从没能进入世界赛的队伍中招募了多位顶级选手在武汉组成了陪练团,为S7代表LPL赛区的三支队伍进行特训,Doinb当时就是被征召加入陪练团的顶级中单选手。

在武汉陪练期间,Doinb爱上了武汉的热干面等特色美食,得以再次领略这座城市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Doinb和Lwx与Crisp三名选手都在那一年的武汉陪练团中,当时他们三人都并未在一个队伍,经过多次转会期,这三人最终汇聚在FPX战队,并且在S9一飞冲天拿下了冠军。

在LPL过年期间的休赛期,Doinb身在江苏家中的Doinb看到了新冠病毒疫情新闻,他表示特别难受。

疫情最为严重的武汉,也承载着他很多的回忆,所以他决定捐赠战疫物资和资金。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