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蓝在整个S9赛季一直都处于风口浪尖上,因为大家都觉得他的许多操作都非常的下饭,在比赛中的失误非常多,成为了IG当中一个薄弱点。 后来JKL合同到期,也选择了离开IG,IG又来了新的选手,宝蓝也不再是首发了,为此宝蓝心里也很难受吧,最近他也在努力上分,争首发。

面对这样的情况,在今年的春季赛上,宝蓝也没有上场的机会,而IG把这样的机会交给了一对新人,并且这对新人在这次春季赛上的发挥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普遍都觉得新人的发挥比宝蓝更好,如果之后继续这样的话,宝蓝上场的几率就更加的少了。宝蓝能做的就是刻苦训练,用实力说话,靠实力已重新争夺自己的首发机会。

对此他进行了大量的排位,从他目前的韩服账号来看,他目前已经是王者段位了,对于一位辅助选手来说,王者段位是非常高的了,靠着辅助单排打上王者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虽然说他已经成功上了王者,但是为了自己的首发位置,宝蓝依旧非常刻苦的上分,想要通过实力再此争夺自己的首发位置。

宝蓝连打18小时排位上分 只为了能在春季赛首发

从他的排位战绩来看,胜率是53%,并不算特别高,从他玩的英雄来看,近期他玩的比较多的就是锤石跟塔姆,一些软辅玩的并不是很多。

而从他的战绩中,我们发现,从3月6日12点起,他连续玩了18个小时排位,一直打到了3月7日的凌晨六点。也是18个小时的排位,让网友们感到震惊,近期就算肝鸡里奥宝典的人都不敢这么干,可以说宝蓝如今努力了许多,非常的勤奋,连续18个小时的排位,就是想要重新回到首发的位置,可以说是非常辛苦的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