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IG的一件事情让粉丝们都不太满意,那就是在LPL春季赛第二周比赛的时候,在比赛开始之前,IG战队也是公布了这次比赛的首发名单。公布名单上面,首发竟然有宁王,大家都表示不解,宁王目前没怎么训练,为什么不选择更稳定的小乐言?感兴趣的玩家们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虽然Theshy、Rookei、南风、泡芙都没有变化,但之前比赛中表现十分亮眼的小乐言,这次直接成为了替补,而很久没有出现在赛场上的宁王,现在也是首发上场。

IG公布首发名单 宁王再次上场 玩家们却对乐言成替补不满意

名单公布之后,自然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毕竟之前小乐言确实已经成长起来了,本来以为会给他更多磨练的机会,没想到直接就替补了。而宁王现在就更不用说了,这段时间虽然一直都在排位,但七百多场都在钻一,晋级赛就打了25次,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玩其他位置,没有训练打野位。

总体来说,宁王虽然这段时间没有上场,但似乎也没有努力在训练。本来粉丝们对他最不满的地方,就是态度实在太差了。现在小乐言的状态这么好,宁王又不怎么训练,他为什么还能上场呢?

现在唯一的解释,应该就是IG想要看一下宁王的状态了。毕竟宁王怎么说都是冠军打野,还是有一定天赋的。而且现在打VG的压力也不算太大,如果宁王状态不好的话,也有一定的回旋余地。如果宁王真的不行,那可能直接就被放弃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