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11日,LPL春季赛迎来了WE和V5的比赛,最后以WE击败V5结束,比赛结束后,赛有媒体对他们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并且提了针对比赛的一些问题,选手的回答还是非常有趣的,如果你也想要了解选手的具体回答的话,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吧,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哟。

Q:Jiumeng被佐伊e到后,你为什么没有帮忙挡之后的Q呢?jiumeng当时有没有说救我救我之类的话?

Missing:就可能感情不太好吧,其实我也没注意那个Q,就下意识地就走了。

Q:觉得卡莉斯塔在这个版本怎么样?最近出的也是比较多,在比赛中选出是出于什么考虑?

Jiumeng:卡莉斯塔在这个版本也算是比较火的,突然就强势起来了。再加上对线比较强势,就可以选出来。

WE成功击败V5后 赛后采访令人笑喷

Q:队内现在比赛是怎么沟通的?有简单的中文交流吗?你的中文水平好一点还是Morgan好一点?

Plex:现在队内还是用中文和英语,大部分用中文。跟Morgan比的话,我有可能比Morgan更好一些。

Q:最近腕豪的胜率非常高,你在第一局使用腕豪时也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效果,评价一下这个英雄吧。

Morgan:现在10.4的版本来说,瑟提的W和大招伤害挺高的,变数也挺多的,这个英雄劣势和优势都可以打,这个英雄挺不错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