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春季赛IG战队放出的首发名单里面有宁王,让大家都非常的不解,宁王的状态还没有小乐言稳定,为什么要让宁王上了,其实IG战队也有她的安排,可能是为了看看宁王的状态如今怎么样吧,其实没必要这样麻烦,只需要一个数据就能知道宁王和乐言的差距,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有网友专门制作了一张宁王和小乐言上场时,中单Rookie的数据表。通过表中数据,就能够看出宁王和小乐言分别上场时,对中单Rookie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看了这个数据 就能知道宁王和乐言的差距了

目前,IG一场打了三个BO3,一个对FPX的2-1,一个对DMO的2-0以及最后这场对VG的2-0,总计7场比赛。在这7场比赛中宁王担任打野的有对阵FPX的前两场,以及对阵VG的两场。这四场比赛除了与VG第二场比赛之外,其余三场Rookie的对位经济差都是负的,但另外一项数据伤害转化率却普遍非常高,除了输掉的那场与FPX的比赛之外,只要IG赢的比赛Rookie的伤害转换率都接近过超过200%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