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Theshy在排位中玩滑板鞋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正式比赛上Theshy也拿出了自己的滑板鞋,并且表现无比强势,这也让不少职业选手和玩家开始好奇这个玩法的具体强度。目前已经有一批职业选手开始在RANK中尝试使用滑板鞋,但是取得效果的选手并不多,剑皇更是让人忍不住感叹真实。

Theshy上单滑板鞋引发职业选手风潮 能用好的寥寥无几剑皇更是真实

不管是上单还是中单,都纷纷在尝试,像Scout,蕉太狼,啊P,剑皇,圣枪哥,以及当事人Cube(VG上单)等等都在滑,从各位选手的战绩来看,也印证了Theshy那一句话,上路滑板鞋虽然对线很强势,但是不建议大家玩,因为难度很高,一圈下来,圣枪哥和蕉太狼的战绩还能看。

圣枪哥当天就尝试了几把,除了一把1-9的超鬼数据之外,另外两把的3-8以及7-4都是胜利局,这个数据已经算是不错的了,蕉太狼也是打出了8-3的数据,其他的选手都是崩盘的崩盘,超鬼的超鬼,没有多大的参考意义,最离谱的还是剑皇,连着玩了五六把滑板鞋,全部飘红,且数据也是真实到不行了,1-6,0-4,2-12的数据打出来,果然这种偏门的英雄,剑皇还是不要去尝试了,多练习一下版本的强势英雄奥恩还更加有效果,毕竟用奥恩拿到了MVP。

Theshy上单滑板鞋引发职业选手风潮 能用好的寥寥无几剑皇更是真实

不得不说剑皇这名选手,在上单位置已经被吐槽了无数遍了,在电竞场上,一切都是凭成绩说话的,这个赛季的GRF也是从上个赛季的强势战队直接跌落到垫底的位置上了,LCK的常规赛第一轮也已经结束了,第二轮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就GRF现在这个状态,想要打进季后赛已经是非常艰难的一件事了,除非第二轮比赛的时候全胜,着对于GRF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剑皇这个点还是隐患太大了,中单选手也比Chovy要差太多了。

这几天峡谷中也是各种玩家在滑板鞋,各种各样的坑都出现了,确实还是建议大家不要随便使用这个英雄,shy哥的话还是要听得,职业选手滑上路都要挨骂,路玩就更加不要去尝试了,毕竟这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一个滑板鞋足以坏了一支队伍。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