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PL春季赛的比赛如火如荼的举办着,目前官方也是再次放出了LPL赛区的春季赛宣传片。这次的宣传片有什么内容了?虽然从影片视频中可以看到,应该是之前就已经拍摄好了,但是粉丝们还是非常高兴的,不过一想到UZI最近都没能登场,大家都有点难过,毕竟UZI的粉丝还是非常期待他比赛的。

在这段宣传片中,大部分战队和选手都已经登场了,并且还有王多多在旁边配白,看着确实相当热血。只不过,在宣传片最后的一小段中,有一幕却让RNG战队的粉丝心酸不已。虽然说现在RNG战队的成绩并不差,但对于很多人来说,看不到Uzi登场,确实是种遗憾。

LPL赛区的春季赛宣传片没有他 真相却让粉丝难过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镜头移到RNG战队的新人Betty面前时,旁边的配白是“让满是伤痕的人稍作休息”。这句话其实已经非常明显了,就是在说Uzi。毕竟这个赛季开始之后,Uzi还没有上过赛场,而且他征战多年,确实已经留下了很多伤痕,现在确实应该休息一下了。

之前有消息表示,Uzi和RNG战队的合约,到4月的时候就结束了,所以很多人都担心他会不会就此退役。不过Uzi对这件事也是进行了回应,那就是自己暂时还不会退役,现在只是因为暂时没办法回基地,所以只能在家训练,但时候可以回基地的时候,就会为比赛而坐准备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