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胖虎杯PUBG职业邀请赛开始!为期4天一次看个够

今天是3月16日,今日由虎牙直播主办的PUBG官方第三方赛事虎牙胖虎杯即将开始,很多玩家都非常期待这次的PUBG虎牙胖虎职业邀请赛,本次赛事将持续四天,集结了众多知名战队悉数登场。相信各大战队的选手们也为即将到来的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期待顶尖战队们的精彩表现。

  人气战队齐聚,明星选手再战高低

据赛事官方透露的职业战队参赛阵容,本届胖虎杯几乎囊括了国内大部分人气战队。作为人气与实力首屈一指的4AM自然没有缺席,SMG、iFTY、RNG、OMG等老牌强队同样到场,就连上赛季换了明星老板后拿下多项冠军的Tianba也同样在列。

本次赛事将分为两个阶段,为全程线上赛,3月16日首先进行突围赛,共有16支战队受邀参加,观众们熟悉的Lstars、EDG、TITAN等队伍均在此列。6场比赛结束后,所有场次的积分排名前 8 战队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持续三日(3月17日至3月19日),突围赛晋级的八支队伍将与八支决赛直邀队伍进行最后冠军的争夺。

胖虎杯PUBG职业邀请赛参赛名单(排位不分先后)

决赛直邀:4AM、iFTY、RNG、VC、Tianba、QM、SMG、Weibo

突围赛直邀:1246、OMG、BA、Ark、KX、AG 、D7G、NEXT、DLG、Lstars、DAE、EDG、LGE、TITAN、TSG、WZ、

  新鲜血液加入,谁能突破重围

在年初至今的休赛期中,战队都在此期间进行了或大或小的人员调整。老牌战队RNG在年初换上了青训队员ZpYan1,并挑起大梁担任指挥位,在此前的两个杯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D7G战队引入了一名征战好几个赛季的原OMG实力队员Shmily小秋,DAE战队也引进了两名选手分别是,原1124-YUPPIE和原V5-Accerio。新老队员的更替,经验与年轻的较量, 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将是本届赛事最大的看点之一。哪支战队是你心目中的冠军呢?记得来直播间投票,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3月16日晚上18点,敬请锁定虎牙直播660153,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