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G2,相信大家也非常的熟悉,作为S9在总决赛和FPX一决高下的战队,实力还是有的,虽然败给了FPX,但是G2战队的水平在整个联盟战队还是属于上游,作为英雄联盟职业战队,能够获得英雄联盟最高荣誉是最值得纪念的事情,G2战队虽然没能夺得S9的冠军,但是奖项也获得了不少。

G2战队在S8开始崛起,并且在S9MSI半决赛上击败了SKT,决赛上击败了TL战队,获得了S9MSI的冠军。近期,由于LEC赛区停赛,G2官博晒出了MSI冠军奖杯。

G2战队晒获得的冠军奖杯 没想到却被三冠王SKT碾压

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中,MSI冠军奖杯的含金量仅此S赛冠军,能够获得但年MSI冠军的队伍,说明了队伍在春季赛期间的状态是最强的。而G2晒奖杯的举动引起了T1战队的注意,T1战队也开启了晒奖杯的举动,五座冠军奖杯的耀眼程度简直就是碾压G2的一座MSI冠军奖杯。T1还调皮的表示:有种爱好叫做收藏!

而T1晒出的这五座奖杯,它们分别是:S3全球总决赛奖杯、S5全球总决赛奖杯、S6MSI奖杯、S6全球总决赛奖杯以及S7MSI奖杯。曾经的SKT战队如今改名T1战队,尝试放弃之前的荣誉,开启全新的挑战之旅。

G2战队晒获得的冠军奖杯 没想到却被三冠王SKT碾压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