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的LPL春季赛的比赛迎来了EDG大战RW。本来EDG和RW都不在LPL积分榜前列,所以在风口浪尖的档口,双方都特别希望能通过此役证明自己,Scout的佐伊玩的确实不错,带领队友走向胜利,可是第三局的EDG却犯下迷之失误,导致输了,感兴趣的玩家就跟着我来看看吧。

EDG需要拿到连胜来宣告自己的状态回归,而RW则是要打破连败节奏。这场BO3的胜利也许对于LPL积分榜没有太大影响,但却是各自不可轻易丢失的机会。然而没有想到的是,EDG把天胡开局送了出去!

Scout的超神佐伊也救不了EDG 第三局离谱失误导致送了一局

超神佐伊救不了EDG!生日buff刚结束EDG就被RW暴打!

上一次EDG赢下ES的的时候,正是队伍中单Scout的生日,外界以为EDG是有生日buff,其实是EDG的打法正好克制有英雄池问题的ES。

但是在面对进攻性极强的RW时,EDG的运营没有做得太好,而且团战打架能力也并不比RW更强。

所以在中单Scout的生日buff刚结束的时候,EDG就被新军RW暴打了一顿。这场BO3比赛EDG输得实在是不该,暴露出的问题也非常多。

BO3第一局,RW前期拿到不错的优势,游戏中期沙皇和巨魔发力,EDG第一局输得十分干脆。BO3第二局,Scout的佐伊拿到巨大优势,而他也担起了carry队伍的责任,摧枯拉朽之间就打崩了RW。

但是EDG就是EDG,只要比赛没有结束,你就不知道他到底会犯什么离谱的失误。BO3第三局,在EDG依然拿到优势的情况下,以及Scout佐伊战绩超神的情况下,EDG还是犯了巨大失误。

先是女枪被草丛埋伏,然后是打野几次被抓,接着在EDG撤退的时候因为贪资源,女枪再次被开,EDG团战溃败。

最关键的一波团战在第二次远古龙出生时,本来EDG先到场可以击杀远古龙后再接团,结果打野junjia冒失开团,虽然打出了厄斐琉斯的复活甲,却也错过了最好的秒杀远古龙的机会。

在后续团战中,RW打野巨魔拿下远古龙,而沙皇漂亮的大招推回Scout。就这样,EDG拱手送出第三局,Scout的超神佐伊也没有拯救队伍。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