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看3月19日的LPL春季赛的比赛吧,有WE和IG这些强势战队,在3月19日,2020年LOL职业联赛迎来了春季赛第三周的第四个比赛日,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观众也看的非常入迷,小编今天带来的是IG的那一场比赛,最终以iG战队以 2-1的战绩获得了胜利。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iG 2-1 LGD iG上中轮流发力保连胜

第一局比赛,Rookie选择卢锡安中单。Peanut前期抓死TheShy,但己方茂凯也被换掉。与此同时,Yuuki的奇亚娜在中路单杀了Rookie。

六级后,Rookie越塔单杀了Yuuki还以颜色,Leyan也是成功单杀Peanut。比赛中期,Rookie在野区1v3疯狂输出,配合Leyan成功拿到双杀。

iG拿到大龙后从中路推进,队伍直接强冲高地,Rookie疯狂输出击杀多人,iG顺利赢下胜利。

卢锡安野区遭遇收双杀

LPL春季赛3月19日iG 2-1 LGD

第二局比赛,Yuuki选择沙皇中单。iG下路前期追击过深,被Peanut的盲僧赶来拿到一血,但他也被锤石换掉。

六级后,Yuuki闪现大招推回兰博,配合Peanut拿下人头。比赛中期,双方在中路爆发激战,沙皇利用手长优势打出爆炸伤害,iG虽然强杀了沙皇,但仍然被换掉四人。

TheShy尝试绕后强切LGD,被盲僧大招踢开,LGD击杀了剑魔后拿到龙魂,随后又控下了大龙。iG难以抵挡LGD的抱团推进,Rookie被勾中后直接击杀,LGD以多打少推平基地。

上路反推一塔沙皇收获双杀

第三局比赛,TheShy选择瑟提上单。Peanut奥拉夫二级抓中,成功击杀了压线的Rookie。Ning六级后抓上,配合瑟提强杀奥恩,Rookie随后传送支援,击杀了Yuuki的泰坦。

比赛中期,TheShy大招进场配合队友击杀三人,但Peanut带着悠米进场打出三杀。LGD后期尝试拿下龙魂,Kramer韦鲁斯空大后被Rookie发条秒杀,Peanut试图强打也被击杀。

iG拿到大龙后直接强推中上两路高地,TheShy越塔强杀奥恩,Rookie大招秒杀韦鲁斯后一波拿下。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