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小虎,大家都知道他是RNG的新队长,在S9世界赛上打出了拉胯的伤害,被嘲讽了很久,其实香锅选他作为队长是有原因的,小虎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但是打游戏有时候就比较看状态,最近春季赛小虎的状态就非常不错,春之虎帝果然是恐怖如斯,名不虚传啊,感兴趣就来看看吧。

S10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是在上海,LPL赛区对于S10冠军是势在必得,各大战队在转会期都进行了补强。

LPL从线上赛回归后,战队的状态有着明显的变化,RNG战队进行了小重组,Uzi没上场的情况下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尤其是春季赛的小虎,凯瑞着RNG前进。

小虎担起RNG大梁!小目前已打上韩服前十

小虎的状态一直是被玩家关注的点,按照往年的情况,小虎在春季赛会表现出色,夏季赛开始隐身,夏季赛季后赛甚至在世界赛上就会彻底隐身。

虽然RNG取得连胜,但RNG选手在韩服的Rank没有停下来过,小虎更是打上了韩服前十,距离韩服第一已经不远了。目前小虎的韩服Rank分是1251,排名第八。

小虎担起RNG大梁!小目前已打上韩服前十

查看小虎的战绩,可以说是在王者局乱杀:11-1的辛德拉,12-2的妖姬足以让人知道对面中单被碾压。

而从小虎在Rank中使用的英雄可以得知,他只是在保持自己的状态,并没有在练习新英雄来弥补自己的英雄池。从RNG目前的处境来看,也并不需要小虎来练习什么大招,只要保持状态就能够赢下比赛。

按照目前RNG的战绩以及小虎在韩服的Rank情况,春之虎帝真的是名不虚传。

其实,小虎算得上是LPL的老将,他从S4出道与LSPL,通过努力来到了RNG战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小虎是国产中单的代表之一,目前兮夜拉跨的情况下,小虎可以说是挑起了国产中单的大梁。

小虎的个人能力完全不虚任何一名中单,可惜的是他的实力会跟随季节而发生变化,若RNG要想走得更远,小虎的状态至关重要。各位小伙伴对于小虎这次打上韩服前十,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