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FPX,大家都知道是S9世界赛的冠军战队,提到RNG,也是LPL的牌面,虽然一直没拿到世界赛的冠军。但是RNG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3月22日LPL春季赛的RNG对阵FPX的比赛,大家都非常期待。这场被很多玩家誉为是沪上巅峰之战,最终FPX以两场精彩的团队协作拿下了比赛。

在年前的时候,FPX开局遭遇了两连败,当时很多质疑声接踵而来,有人说FPX全队不和,有人说Lwx不行了,也有人说小天打野开始迷茫了,也有说中单Doinb就是个混子,也有人说Khan加入是个失败的交易等等等,总而言之对S9全球总决赛冠军是各种不友好。

都说期待越大失望也就会越大,可能大家对这个昔日LCK第一上单Khan的寄望太大了,所以才会心生失望。

RNG对阵FPX沪上巅峰之战!FPX终不负众望

不过司机哥觉得,这其中最大的问题还是在队伍的打法,以及队员们之间相互协作上面,因为Khan暂时还没有找到自己在FPX的位置,所以才很难打好!

众所周知FPX这个队伍是放弃上单的玩法,主攻中路和下路,只要谁先发育好谁就是绝对的大哥,资源也都会全部倾斜过去,而这个放弃上单最适合的人无非就是贡子哥,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工具人,他应该说是LPL最强的抗压王!

FPX随着他的回归,也慢慢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拿到了五连胜,而在对阵RNG的比赛中,贡子哥也是把抗压做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