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线上赛第二周的比赛已经结束,目前IG依然是领跑全局6-0未尝一败,而新军ES也是表现亮眼,6-1紧随其后。在第三周比赛里比较值得注意的就是JDG和FPX以及OMG的状态了,这三只队伍的状态都非常好,年后接取得胜利。而本周的选手奖项也正式推出,本周的最佳阵容、MVP奖项都被Doinb拿下,Puff也以亮眼的表现强势进入榜单。

LPL春季赛第三周最佳阵容出炉 Puff表现强势Doinb蝉联MVP

LPL第三周最佳阵容

上一周最佳阵容给得心服口服,这一周上榜的这五人也是完全没问题,官方选出第三周各个位置表现最出色的一位选手,分别是:上单圣枪哥、打野Wei、中单Doinb、下路泡芙、辅助刘青松,FPX战队中辅入选,而IG泡芙强势入选最佳AD,因为上周IG中上依旧是大爹,打得依旧凶猛,但是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TheShy和Rookie在团战中阵亡了怎么办?这时泡芙就站了出来,原本以为IG在阿水离去之后,三核变为双核,但是就目前的表现来看,IG依旧是三核阵容,IG会连胜到常规赛结束吗?

LPL春季赛第三周最佳阵容出炉 Puff表现强势Doinb蝉联MVP

LPL第三周MVP

第二周的MVP给到Doinb,拿了四次MVP,四场比赛都是他站出来Carry,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拿一手卡萨丁,还拿到了五杀,第三周的MVP继续给到Doinb,拿了三次MVP继续排名第一,使用三个英雄打出了完美数据,仅阵亡一次,本赛季Doinb的风格明显改变了,上赛季玩的都是法坦,这赛季基本都是法核,这就是比赛乱杀直播守家吗?我爱了!

LPL春季赛第三周最佳阵容出炉 Puff表现强势Doinb蝉联MVP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