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23日晚间,LPL春季赛最受瞩目的ES对阵IG正式开打,这两位在目前排行榜上前二的队伍正式开始交锋。S8世界冠军对上LPL璀璨新星的较量确实在赛前就让人拉满了期待,但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这场比赛并非是势均力敌的较量,IG两场以被碾压之势输掉了比赛,下面就为大家讲解本次比赛的详细战报。

本场战况

LPL春季赛IG对阵ES战报 IG2:0输掉比赛新星冉冉升起

第一局:iG ban鳄鱼 瑟提 刀妹 妖姬 沙皇pick兰博 ez 卢锡安 巨魔 泰坦;

ES ban厄斐琉斯 卡莉丝塔 妮蔻 奥拉夫 布隆pick韦鲁斯 皇子 大树 飞机 锤石。

开局2分半,ES皇子2级抓下,韦鲁斯拿下双杀EZ发育受限,ES下路取得优势,六分钟时顺势拿下小龙。

13分钟iG下路抓人,但人头由泰坦拿下,而且后来ES赶来击杀三人,三换一IG血亏,几乎崩盘。

18分钟小龙团iG虽斩获小龙但被留3人。

30分钟后ES收土龙拿龙魂,再稳稳拿下大龙,带龙BF推高,iG无法防守,ES取得1-0领先。

LPL春季赛IG对阵ES战报 IG2:0输掉比赛新星冉冉升起

本场MVP给到了Estar的锤石辅助小C(ID:Estar.ShiauC)

LPL春季赛IG对阵ES战报 IG2:0输掉比赛新星冉冉升起

第二局:iG ban皇子 瑟提 兰博 塔姆 女枪pick韦鲁斯 奥拉夫 锤石 剑魔 冰女;

ES ban厄斐琉斯 卡莉丝塔 妮蔻 奎因 发条pick蜘蛛 鳄鱼 潘森 辛德拉 机器人。

3分钟ES上野完美配合在上路击杀前来的剑魔,配合TP而来的潘森再杀剑魔,冰女赶来后也只是换掉鳄鱼,同时下路ES形成对位单杀,IG局势天崩开局。

5分钟时,ES集结四人军训中路,rookie无力回天,被对方斩杀

6分钟,IG心态急切,上野二人试图越塔,不料ES上单鳄鱼升六,塔下反杀二人,IG彻底崩盘。

而后基本就是一边倒了,IG基本上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了。唯一的看点变成了看ES机器人的钩子有多准了。

31分钟ES中路上高拆掉iG水晶,比赛结束。

LPL春季赛IG对阵ES战报 IG2:0输掉比赛新星冉冉升起

本场的MVP同样给到了ES的机器人辅助小C(ID:Estar.ShiauC)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