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区的春季赛在线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自从线上赛回归以来,很多队伍都慢慢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但是总有一些战队因为实力的问题,或者状态不好,导致一直没有胜场,小编说的就是VG战队啦,虽然最近士气低迷,但是好消息是马上就能迎回野辅,相信他们很快就会赢了吧。

其中OMG就是其中一个,自从Smlz回归以来,这个队伍完全换了一个模样,要说马哥是队伍的绝对核心同时也是队伍的“催化剂”一点也不为过,他们将向着一个季后赛席位而努力!

同时新军Estar战队,他们更是以一个非凡的竞技状态征战,虽然自己是个LPL新人,但是他们有勇有谋目前拿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战绩!

不过也有一些表现不好的队伍,比如BLG他们去年是夏季赛四强,但是现在直接是五连败,完全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还有一支队伍,到现在是一场未胜,他们也就是V5战队!

作为去年加入到LPL的队伍,V5的表现也是有好有坏,总是有闪亮的时刻,不过在LPL春季赛到现在,队伍目前一场都没有赢下!

以前这个队伍还有一个上单大腿剑仙,但是今年V5组成了全华班,培养一些国产的新人们,不过却没能打出什么好的效果!

在3月22日他们迎战RW战队,两支队伍要是在去年也算是难兄难弟,但是今年RW这个队伍有了一个很好的提升,因为队伍来了一个昔日SKT战队的Carzy选手,成为了队伍的核心大腿,也算是能够给弟弟们一些方向,打法不再是以前那种纯发挥,反而是运营起来了。

LPL春季赛唯一一个无胜场战队!V5即将迎野辅回归

在对阵RW的两场比赛,V5在打野的节奏方面一直都吃亏,而RW的打野weiyan一直都是压着V5来打,虽然说V5的中单小东北的表现一直很好,就是差一个打野的配合,没能够打出中野的连锁效应,毕竟这个版本靠的就是一个中野的发力,只有中野才能够打开全局!

虽然说目前V5一场胜利都没有拿到过,但是这个队伍也算是会好起来了,因为队伍的打野选手Xiaohan和辅助选手Max都快要回归了,这两个选手都是湖北籍,最近才回到了上海准备开始隔离,只要隔离期结束后就可以回归了,相信这样队伍一定会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