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ES,相信大家都知道,是PDD组建的一支新战队,提到PDD,又不得不说下他的打野,专业卖打野,成不了冠军不要钱,ES在本次的春季赛还是大放光彩,击败了S8和S9的世界赛冠军,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小编我带来了相关的资讯,感兴趣的话就跟着我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再一次爆出了“冷门”,新军ES以摧枯拉朽之势的2-0成功击破了IG的“不败金身”,登上了LPL的榜首。

而值得一提的是,这还并不是ES唯一战胜过的世界冠军队伍,在LPL春季赛ES的第二场比赛中,ES就成功拿下了S9全球总决赛冠军,FPX战队。

另外,从目前来看,ES仅输给了EDG战队。所以,在ES赢下IG之后,关于EDG是怎么赢下ES的问题就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

ES后起之秀 击败了两支冠军战队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ES到底是一支什么风格的队伍。从目前仅有的比赛记录来看,ES是一支比较传统,以双C为核心的队伍。

在这一点上,与老牌职业战队EDG是有些相似的。而Cryin与Wink所组成的双C也是在绝大多数的LPL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Carry任务。

特别是因为Cryin与Wink还曾经是RNG战队的替补选手,于是,关于ES的比赛,也是出现了“RNG的,别C了”这样的梗。

而抛开ES双C不谈,我们再来看看ES上单选手在比赛中的定位。首先,小白其实是一位擅长Carry型英雄的上单,从他职业生涯的比赛中就能够看出,鳄鱼、凯南与青钢影是使用次数最多的。

但是,在LPL的赛事中,小白却慢慢转变了风格,大树、波比、奥恩这种英雄也开始频繁出现。

比如在与IG的第一场比赛中,小白就拿出了大树这个英雄。但同时也能够看出,他的大树被Theshy的兰博在前期压制的有多惨。

哪怕第二局拿出Carry型上单鳄鱼,如果不是IG强行越塔的情况之下。在面对Theshy剑魔的时候,小白的鳄鱼依旧是被压制得很惨。

这一点我们能够从前期的补刀数上就能够看出。而哪怕最后小白的鳄鱼拿下了10-1-8的豪华数据,但事实上,仅仅从与Theshy的单纯对线情况来看,小白是输得比较彻底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