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26日的比赛中,LPL春季赛的比赛正常进行,在今日VG正式对上LGD,这次VG的选手们展现了非常好的状态,直接以2:0战胜LGD。VG在赛季刚开始表现并不算好,但是随着队员们的磨合,VG的成绩也越来越好,本次赛后VG的中单选手Forge更是表示“小目标就先进季后赛”,这里我们也预祝他们能实现他们的目标。

VG2:0战胜LGD 逐渐成长为有竞争力的队伍

首局比赛,LGD率先拿到峡谷先锋,但VG立即赶到,凭借漂亮的团战打出0换3。26分钟,VG携带大龙BUFF和水龙龙魂攻上高地,一波结束比赛。能够拿到MVP,打野选手李阳(ID:Aix)很开心,“我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的,今天和中单的配合也挺好的。”同时,他也评价了对手小花生,“他算是我的前辈吧,毕竟也是kkOma带过的,感觉还行吧,只是他今天没有拿到比较擅长的英雄吧。”

谈及对手拿出的卡莉丝塔和宝石的组合,胡显昭(ID:iBoy)表示,“我觉得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在我看来,他们的那个组合是很难打我们的,他们玩的很急,我们一点都不急。”

次局,Forge拿出刀妹,在4分钟就拿到2个人头,早早起飞。VG中野节奏完美,配合iBoy卡莉丝塔的输出,再次推掉对方水晶。在赢得比赛后,Forge公开评价了教练的风格,“赛前,我们会一起做的BP,执教风格的话,挺理性的吧,挺成熟的。”

目前,VG以3-6的战绩暂列12位,教练金靖均(ID:kkOma)表示很有信心,“我们之前的比赛,有1-2输掉的比赛,感觉很可惜,但是我有感觉到,我们队伍在比赛里的竞争力是在逐渐提升的。今天的话,大家打的特别好,我很满意,大家之前犯的失误,今天也避免了,所以我觉得很满足。”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