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小虎,大家都比较熟悉,是LPL赛区一比较有实力的中单,不然也不会在RNG,虽然S9世界上的表现有点拉胯,但是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相信大家也都知道,韩服一直都是公认英雄联盟竞技水平最高的Rank,只要你能够登上韩服第一,那么你一定会成为全球玩家们关注的重点!

而在今年,LPL赛区选手们征战韩服的情况,RNG的队长小虎一直都是遥遥领先,甚至在近日登顶韩服!对此xiaohu也是第一时间发了一条微博,称时隔四年终于登顶!

LPL的牌面!小虎再次登顶韩服

上一次xiaohu登顶韩服还是在4年前的春天,也就是那时候才有了春之虎帝的传说,从此一直传到了现在,犹记得那一年的小虎,在LPL春季季后赛中成就了“横刀立马虎大将军”的威名,并且率队杀进MSI季中赛,可惜惜败给如日中天的SKT,但在中路对决上xiaohu并没有输给李哥!在目前韩服排名当中,前十都是LCK的选手(其中GenG的选手就占好几列),也就只有小虎一个人是LPL赛区的,可以说是LPL绝对的牌面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