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29日,LPL春季赛迎来了EDG对战RNG的经典场面,虽然说如今两队的灵魂人物都不在,也没有昔日那个“猪狗”对决的场面,曾经的猪狗大战也只能是曾经了,在这场BO3当中,双方的表现也是各有精彩,这场比赛也恰好是xiaohu登顶韩服之后的首场,虎大将军也是带着光芒有备而来!

EDG率先拿下一局,随后RNG在第二把也是扳回一局,双方决胜局也是上演了双方粉丝非常揪心的一幕,最终RNG成功翻盘EDG,让一追二拿下比赛!

相信大家平时都会开玩笑称,EDG是遇强则强,他们总是能够面对看起来实力不佳的队伍,打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结果,但也总是能够在面对强队打出非常好的状态,这一点EDG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对阵RNG这三把整体表现都还算可以,但是最后他们还是难逃自己的一个“噩梦”。当他们在推掉了RNG高地之后,经济高达了1万,并且拿到了四条巨龙,却没想到最终还是被RNG给翻盘了!本来有着很多次的机会可以拿下比赛,却不知道怎么就给RNG拖到了后期,最后还被翻盘,这个日常领先一万经济被翻盘的魔咒,真的是让粉丝们吃不消!

EDG对战RNG 猪狗大战已成过去!

这场比赛场上打的是非常精彩,场下有两个人看着也是非常着急,一个是RNG的下路选手Uzi,因为目前正在家隔离所以没能上场,另外一个则是EDG的基地指挥官阿布!Uzi整场比赛看下来都急死了,巴不得想要自己登场,尤其是看xiaohu卡萨丁看到对面C位就反向R,都差点要骂人了!反观阿布这边也是依旧严格的训队员,但最后看到Hope努力的输出,虽然比赛输了,阿布还是暖心安慰粉丝!他称这支年轻的EDG目前还是有点紧张,因为紧张所以在决策上总是会有些失误,但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张珠)